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Google正在使用机器学习来根据时间和天气发出警报音

更新时间:2021-10-22 13:59:23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谷歌做了一个更新,可能会减少你对闹钟的厌恶:一个新功能可以根据一天的时间和天气自动改变闹钟的播放模式。理论上比你演的烂歌更适合你每天听到听到。至少,只要能唤醒AI生成的钢琴。

目前这个功能仅限于单个设备:联想的智能时钟,是一个小型的智能显示器,基本上具备Google Home Mini的功能,还有一个可以显示时间和天气的屏幕。谷歌表示,这项功能(称为“即兴”)是谷歌助手的一部分,这表明这项功能未来应该会出现在其他智能显示器甚至手机上。公告没有说明何时或是否会扩大。

谷歌表示,所有音乐都是由Magenta创建和选择的,Magenta是一个围绕谷歌一直在创建的机器学习构建的开源音乐工具。谷歌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如果天气低于50度(我假设是华氏温度)且清晨,系统可能会选择这首歌。我不知道这首歌到底是关于降温和黎明前的什么,但我会听它而不是默认的闹钟,几年来我每天都听说过其他的。

如今,这一功能已经扩展到全球的联想设备。智能钟过去零售价为80美元,现在似乎降到了50美元,这比亚马逊的Echo Show 5售价60美元更有竞争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