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历史研究生享有兼职学习的灵活性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43

导读 上周,非全日制学习的灵活性显而易见,三名研究生(包括一名在香港在家学习并通过Skype参加研讨会和监督的研究生)获得了学位。萨拉希普利博

上周,非全日制学习的灵活性显而易见,三名研究生(包括一名在香港在家学习并通过Skype参加研讨会和监督的研究生)获得了学位。

萨拉希普利博士和亚历克斯汤普森获得了历史博士学位,罗伯特尼尔森获得了哲学博士学位——三人都是兼职学习的。

尼尔森先生住在香港,出版了两本书,但他觉得自己需要提高研究技能。

他说:“我很高兴被历史系的罗伯特比克斯教授录取,因为他是这个领域公认的领军人物,所以他继续我对中国以前的通商口岸的研究。

作为一名“成熟的学生”(入学时才64岁)和退休人员,我的生活方式和其他承诺使我除了兼职之外,无法在任何基础上学习。有鉴于此,我选择了两年制的哲学硕士学位,而不是可能需要六年或更长时间的博士学位。

“我住在香港,这意味着我不能每两周参加一次‘斗嘴’,除了我可以安排三四次去布里斯托尔。相反,我实际上会通过Skype参加会议。

“起初,这是一次非常奇怪的经历,因为那是房间角落里电脑屏幕上的一张脸。但是,我的出席立即被小组其他成员接受,鉴于这项技术的强大功能,我得以充分参与讨论。

“我被拒绝的一个方面是,我每天都和同学交往,参加其他大学活动,这可能会提升我的整体体验,从而导致串通一气。这让我更有决心通过与Skype的会议和与一些同学的后续对话,充分利用我需要的任何机会。

“我今天很高兴毕业。我意识到,与我的许多毕业生相比,我处于一个非常幸运的位置:我不需要做任何关于我的学位的事情,除了享受我得到它的事实。

“这不是我职业道路上的一步,但毫无疑问,它将与我选择从事的任何其他写作项目一起提高我的声誉和可信度。但最重要的是,这将永远是我引以为豪的成就。”

萨拉希普韦在布里斯托尔攻读硕士学位后完成了博士学位,她还兼职学习。

她说:“我放学后没有上大学,一直想继续学习。机会来了,我申请并被西澳大学录取攻读历史学位,顺利完成学位。

“然后,在2008年,我继续在布里斯托尔攻读历史研究的兼职硕士课程。关于上海历史的模块引起了人们对中国历史的强烈而持久的兴趣,特别是在英国,英国有100多年的历史,在该地区有很强的影响力。

“我在2010年完成了文学硕士学位,并将我的文学论文发展为博士学位,这让我有机会深入研究这个历史领域。

“我选择了兼职学习,因为这使我能够继续我生活的其他方面。我之所以能顺利完成学业,主要得益于我的两位导师比克思教授和休彭伯顿教授的支持,也得益于布里斯托创造的支持性研究生学术环境。

研讨会、发展博士学位学习相关技能的机会、帮助查找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相关资料以及同学的支持,这些都有助于我专注于这个项目。

“我与布里斯托大学有着长久而愉快的联系,我会怀念支持学术界的日子,但我在布里斯托期间获得的技能,比如找到各种资源的能力,以及在更广泛的历史辩论中分析信息的更大能力,将有助于我开展进一步的研究,写出我非常期待的项目。”

亚历克斯汤普森博士说:“我获得了历史博士学位,研究了英国在19世纪至20世纪初中国对外殖民扩张中的作用。

“完成博士学位不到6年。我选择兼职是因为我有家庭,有自己的事业,所以全职学习是不可能的,因为没有生意我就活不下去。

“兼职工作也意味着我可以继续生活在远离布里斯托尔的北约克郡,但仍在中国殖民主义领域的领军学者之一罗伯特比克斯教授的监督之下。

“我还在经营自己的事业。虽然我可能不会把博士学位授予大学生涯,但这绝对是我认为对我未来有帮助的事情。

“由于我的公司是语言学校,拥有更高的学位会向客户强调我们公司提供了高水平的教育。”

罗伯特比克斯教授说:“看任何一个研究生毕业都是一种享受,没有学位也很容易,但是看着罗伯特、亚历克斯和莎拉的毕业生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他们显然觉得这个过程很有意义。我想强调的是,他们的个人参与和虚拟贡献将始终提升我们举办的任何研讨会。

“这三位给我指导的研究生组的讨论带来了不同的体验、观点和技巧,多元化让我们都有了更丰富的体验。”

大学广泛为非全日制研究生服务:事实上,我们大约三分之一的研究型学生和大约一半的教学型硕士学生是非全日制的。

我们的学习计划大部分都提供了兼职课程,有些课程在设计时也考虑到了灵活性,让学生能够有效地将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许多非全日制学生得到雇主的积极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