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说衡量婴儿的持久性可能是第一步

更新时间:2021-10-18 01:04:48

导读 如果你是一个孩子的父母,教一个孩子,或者是一个混蛋,甚至是认识一个孩子,你可能听说过使用砾石会让年轻人更快乐,让成年人更成功。持之

如果你是一个孩子的父母,教一个孩子,或者是一个混蛋,甚至是认识一个孩子,你可能听说过使用砾石会让年轻人更快乐,让成年人更成功。

持之以恒,持之以恒和持之以恒的结合成为了文章和书籍的主题,灌输的和从经验中学到的一样多。

但是它是从哪里来的呢?

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测量婴儿的持久性可能是第一步。婴儿太小,无法表现出毅力,但他们在表达需求、吸引另一个人的注意力、获得食物和玩具以及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方面表现出不同的努力。

进一步研究婴儿为什么坚持和他们想要什么目的可能会为他们的学习方法和未来的收获提供新的想法。

威斯康星大学心理学系儿童认知实验室博士后研究员Chersi Lucca说:“婴儿是否会坚持取决于很多不同的因素。”“我们早在6个月大的时候就发现了持久性的个体差异,因此找出这些差异的原因非常重要。”

Lucca和心理学教授Jessica Sommerville写了一篇文章,呼吁这个领域的其他人采取行动,这篇文章发表在8月16日的《认知科学趋势》上。作者写道,研究持久性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婴儿如何做出决定并确定他们关心什么,以及早期生活中的行为如何影响学习成绩、工作状态甚至成功。

Sommerville指出,有很多关于大一点的儿童和青少年使用砾石的研究。但是,“持之以恒”不仅需要坚持,还需要更多。它包含了识别和朝着长期目标努力的能力——远远超出婴儿期的知识。根据Sommerville和Lucca的研究,科学家对婴儿行为(如持久性)的研究越多,他们就能越好地理解导致婴儿期和幼儿期持久性的因素,持久性预测的结果范围,以及可以采取的育儿或教育干预措施。坚持可以从小培养。

萨默维尔研究婴儿的认知,关注社会和道德发展。例如,她在2017年的研究调查了17个月大的孩子如何看待社会支配地位。最近的另一项研究研究了18个月大的孩子如何决定是否以幼儿期的形式进行成本效益分析,以决定是否帮助成年人。她和卢卡目前正在评估年幼的孩子如何回应父母的表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