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Airpeak是一款可以使用Alpha无反光镜相机的小型无人机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27

导读 索尼已经推出了它称之为最小的无人机,它可以携带其阿尔法相机系统,使其成为摄影师的关键新硬件选择。Airpeak无人机是索尼推出视频制作和

索尼已经推出了它称之为最小的无人机,它可以携带其阿尔法相机系统,使其成为摄影师的关键新硬件选择。Airpeak无人机是索尼推出视频制作和专业摄影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它将与Airpeak品牌一起在春季推出。

Airpeak标志着索尼进入无人机市场,该市场将面向正在寻找高端方式捕捉空中内容的摄影师和摄像师。不幸的是,索尼没有提供许多关于无人机的细节,尽管它确实在一些图片和视频中展示了它。

索尼解释称,推出Airpeak品牌的目的是“进一步发展今天的无人机技术,实现价值创造最大化”。该公司继续表示,其Airpeak无人机将是这类飞机中能够使用其阿尔法无反光镜相机系统的最小类型。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款无人机的技术规格,但索尼表示,它将为专业人士提供精确、动态的拍摄和稳定的飞行。图为四轴飞行器设计,具有可收放着陆结构和大型相机外壳。

索尼最终专注相机进入无人机市场是有道理的。——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傻瓜式固定镜头数码相机的市场急剧萎缩,而无反光镜相机的市场在过去几年里却成功增长。无人机在摄影师和制作公司中非常受欢迎,它提供了一种获得完美照片的新方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