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捐赠350万英镑用于创建创新的新演讲厅

更新时间:2021-10-13 00:05:21

导读 一笔350万英镑的捐款将在布里斯托大学新的Temple Quarter Enterprise校园的中心创建最先进的演讲剧院,最多可容纳360人。资金来自比尔

一笔350万英镑的捐款将在布里斯托大学新的Temple Quarter Enterprise校园的中心创建最先进的演讲剧院,最多可容纳360人。

资金来自比尔·布朗(Bill Brown)1989慈善信托基金,该基金由已故的珀西·威廉·欧内斯特(“ Bill”)布朗先生创立–他是一位企业家,成功的商人,并开始在布里斯托尔工作。

为了纪念这项慷慨的捐赠,大学在布里斯托尔·米德斯教堂旁边的前皇家邮政分拣办公室的网站上发布了计算机生成的新图像,这些图像用于主要学术建筑物的明亮宽敞的室内设计。

比尔·布朗演讲剧院将为布朗先生留下持久的遗产。布朗先生并未在大学学习,但与这座城市有着密切的联系,他14岁就离开了学校,并开始在布里斯托尔码头工作,担任簿记,在进入保险之前。

他继续建立了成功的土木工程公司。由于他的妻子和儿子不幸去世,他于1989年去世后成立了一个慈善信托基金,向与他的工作和利益相符的事业捐款。

除教学外,演讲厅还将用于重要的公共活动,例如演讲者,会议,电影和TED演讲。大学的愿景是使高科技空间成为地方社区和更广泛地区在晚上和周末使用的设施。

可以将两个有180个座位的剧院转换成一个单一的有360个座位的设施,可以通过远程访问将大批人员聚集在一起,并可以与克利夫顿校区的演讲厅进行双向交互。

比尔·布朗演讲剧院的设计旨在鼓励听众成员之间以及演讲者和听众之间的互动,从而创造出超越传统演讲经验的积极学习机会。

新校园发展副校长盖·奥本教授说:“我要感谢1989年比尔·布朗慈善慈善信托基金会的受托人慷慨解囊,并期待与他们和其他主要合作伙伴一起为我们带来新的机会校园生活。

“协作工作是我们计划的关键特征,而新的演讲厅是世界一流的交互式学习经验的典范,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学生和访客提供。

“除了具有视觉启发性,我们希望演讲厅将成为整个地区的会议设施,以及面向学生,研究人员,企业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的知识交流中心。”

新的占地7英亩的Temple Quarter企业园区将为3,000名学生,约800名员工和来自商业及城市社区的外部合作伙伴提供教学,研究和创新空间。它将明确专注于数字,商业和社会创新。

该校园将是大学新的管理学院,创新与创业中心以及许多数字和信息工程学活动的所在地。它将包括最近宣布的布里斯托尔数字期货研究所和量子技术创新中心。

明亮的中央大厅将跨越上述五层楼的整个高度,将容纳研究,教学,创新和社交空间。

门厅将连接到位于底楼的许多社交和企业空间,这些空间旨在接待位于建筑物中心的当地社区。

这些建筑在设计时要考虑到Temple Quarter的历史环境,同时也反映了校园的现代,创新性质。

经过9月份的公众咨询后,11月份提交了有关教学楼的完整规划申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