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新的悲伤探索节启动

更新时间:2021-10-13 00:04:31

导读 将于2020年5月在布里斯托尔举行的新节日将帮助人们谈论、思考和学习悲伤。布里斯托尔的好悲伤是一个为期一周的节日(2020年5月11日至17日),

将于2020年5月在布里斯托尔举行的新节日将帮助人们谈论、思考和学习悲伤。布里斯托尔的好悲伤是一个为期一周的节日(2020年5月11日至17日),它汇集了演讲者、电影放映、展览、研讨会、音乐、英语口语、弹窗店和记忆厨房。

该节日由韦尔科姆信托公司赞助,是布里斯托尔大学与全市慈善机构、丧亲服务和文化场所的合作。该项目由布里斯托大学牵头,合作伙伴包括圣彼得临终关怀医院、创意青年网络、布里斯托博物馆和美术馆、阿诺德太古墓地、the Off the Record和温斯顿的愿望。

节日期间,死亡事件宣传周将涉及全市安排的数十项活动——包括布里斯托尔科尔斯顿大厅和分水岭大学会议活动的电影放映。原计划将于1月下旬公布。

现在,好悲伤欢迎希望在节日期间举办社区活动的组织和个人的申请。资金可以用来支持这样的社区活动,感兴趣的组织可以找到更多关于goodgriefbristol.com/community-events/.的信息申请截止日期是2020年1月31日。

布里斯托大学姑息疗法和生命终结研究小组的创始人、该节日的创始人露西塞尔曼博士说:“悲伤触动了每一个人,但人们在失去亲人时通常不知道如何反应,悲伤的人会感到孤立。”

我们很高兴把布里斯托尔的悲伤带到这座城市。这个节日将提供许多机会来探索这种普遍的人类体验,并提供独特的方式来分享故事和纪念死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