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0更新中断了一些索尼Xperia XZ3和XZ2设备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43

导读 1、除非你拥有Pixel或者Essential Phone,否则你的手机最终收到最新版本安卓的那一天,几乎就像是一个国定假日。是的,弹出泡泡,打电话

1、 除非你拥有Pixel或者Essential Phone,否则你的手机最终收到最新版本安卓的那一天,几乎就像是一个国定假日。是的,弹出泡泡,打电话给你的家人。“妈妈,爸爸,我太激动了。猜猜我刚刚得到了什么!”所以,回应当然包括“你是通过加薪得到晋升的;遇到了知己;你买新车了吗?”你可能会说,“没人!我的手机刚刚更新到安卓10。喂?喂?”

2、 几款索尼手机在12月开始接收安卓10更新,而其他机型(如Xperia XZ3、Xperia XZ2、Xperia XZ2 Premium和Xperia XZ2 Compact)在2020年第一周就收到了安卓10更新。然而,一些Xperia XZ3和Xperia XZ2用户(通过安卓警察)在Reddit上发帖,抱怨他们的手机是如何被更新损坏的。其中一个主要问题是,手机拥有者用指纹解锁设备所需的时间很慢。XperiaXZ3的另一个主人说,即使取消后,他的闹钟每分钟都会响起,迫使他清除缓存以停止它。

3、 还有人抱怨他们的Xperia机型正在冻结和重启,而其他人则一直在快速耗电或看到手机屏幕随机打开。令人恼火的是,在某些情况下,用户的默认短信应用程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更改,一些受影响的手机在更新后不会一次打开多个应用程序。重启或重启手机不会让这些问题消失。

4、 索尼似乎计划为部分Xperia机型重新发布安卓10。

5、 没关系,不过Xperia XZ3和Xperia XZ2的车型可以追溯到2018年,这两款都是骁龙845移动平台支持的。即使像骁龙855这样的车型,比如2019年的Xperia 1和Xperia 5,也存在问题。一些人通过使用Xperia Companion应用程序运行软件修复,在杀死bug方面取得了短期成功。虽然它帮助杀死了几天的bug,但很快就恢复了所有的问题。

6、 索尼Xperia XZ3是安卓10更新打破的机型之一。

7、 有人猜测索尼已经暂停了安卓10在手机上的发布,而一位Reddit用户则提到更新即将发布。另一位代表表示,制造商的欧洲客户中只有一半拥有符合接收更新要求的手机,他们实际上已经收到了更新。拥有CasualBasicDude句柄的Reddit订阅者写道,“这通常发生在索尼安卓电视更新中,但当你收到最终版本时,它几乎是完美的。用户报告测试中可能看不到的问题比后悔更安全。”

8、 索尼有几个问题阻碍了它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一切。首先,荒谬的命名方案令人困惑,而且会变得更糟。即使Xperia 1和Xperia 5已经发布,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也可以称为Xperia 3。这款设备的另一个可能名称是Xperia 1.1 5G早在2018年1月,索尼前董事长平井一夫就表示,公司将继续生产手机,但不会与苹果或三星竞争。他说,该公司需要继续经营下去,以监控个人通信领域正在发生的事情,直到下一次范式转变。即使有了新主席,一切都没有改变。2019年第三季度,该公司三个月内仅售出60万部智能手机。同期,华为每天都卖这么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