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临沂大学传来考研喜讯15个宿舍多位考研学子取得佳绩

更新时间:2021-10-19 05:52:27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鲁。中新网6月29日电近日,临沂市临沂大学收到考研好消息。15个宿舍的很多研究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来自-539宿舍的4名学生来自生命科学学院,方莹莹、岳、石杰和分别被大连海洋大学、天津医科大学、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和首都师范大学录取。

来自C6 314宿舍的四名学生来自化学化工学院。曹恒恒、吴玉龙、孙旭、王璐琪分别被石河子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

来自-538宿舍的6名学生来自生命科学学院,李、程慧敏、分别通过了北京林业大学、南昌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昌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的考试。

C1-547宿舍的四名学生来自生命科学学院,他们是分别被山东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和浙江科技大学录取的朱丽娜、张文静、杨惠敏和张慧莉。

4名来自-405宿舍的学生来自化学化工学院,方辉、许、李伟彤分别被华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录取。

来自-406宿舍的4名学生来自化学化工学院,李宇、许、孙分别被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临沂大学、临沂大学录取。

D1-402寝室4名同学来自化学化工学院,张彦珍、李丁、宋玉杰、刘璐分别被西北大学、聊城大学、河北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录取。

D7-517宿舍4名同学来到化学化工学院,朱、吴光如、贾友祥庭分别被中国地质大学、暨南大学、扬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录取。

B1-334宿舍的三位同学是生命科学学院的。光明A、张、张策分别被青岛科技大学、东华大学、烟台大学录取。

D2-404宿舍4名学生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琪琪、刘颖、袁琳、刘青青分别被内蒙古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宁波大学录取。

403宿舍的4名学生来自化学化工学院,李万芳、孔双双、陆、沈分别被暨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录取。

来自-522宿舍的5名学生来自生命科学学院,高、王庆之、石素素、和分别被东北农业大学、江苏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大学和江苏大学录取。

C1-545宿舍的5名学生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王立军、孙楠、杨文婷、宋惠民、张辛苑分别被东北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录取。

来自C1-551宿舍的五名学生来自生命科学学院,郭娜、卫玠、陈然、李风华和彭鸿雁被Q录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