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学生志愿者帮助西澳大学扩展到无家可归的年轻人的范围

更新时间:2021-10-18 01:04:21

导读 它始于去年12月社区中心外的周日下午咖啡馆,这是华盛顿大学发起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吸引u区附近的无家可归青年在此后的八个月里,西澳大利

它始于去年12月社区中心外的周日下午咖啡馆,这是华盛顿大学发起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吸引u区附近的无家可归青年

在此后的八个月里,西澳大利亚大学(称为网关项目)的努力每季度都在附近提供一家咖啡馆,而学生们则帮助增加服务——从预防性保健到建立筹款组织,再到设计永久性咖啡馆。

现在,随着“门计划”在周五准备其夏季咖啡馆,教师、学生和合作伙伴组织正在计划第二个扩大学年,为社区服务,这是该地区无家可归年轻人人数最多的地方之一。003010(1月进行了一夜统计)发现,进贤县有1518名流浪青年和25岁以下青年。

门道项目的夏季咖啡馆将于8月24日中午至下午4点在威斯康辛州罗斯福5015的街头咖啡馆开放。

“我们有一个相对独特的愿景,一家咖啡馆受到所有社区成员的欢迎,而不是一家‘无家可归的青年咖啡馆’”,西悉尼护理学院门口项目教授兼主任约瑟芬恩西安说。“我们在弹窗咖啡馆工作的年轻人告诉我们,他们不喜欢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或接待中心的污名。宏观来看,通过多个社区-校园伙伴关系同时提供服务是成功的。现在,我们正努力利用年轻人和我们社区的大量资产。”

门户项目是城市@ UW无家可归研究项目的一部分。两年后,华盛顿大学从州政府获得了100万美元,这笔钱将由该大学及其社区合作伙伴,即“青年关爱计划”分享。西雅图的长期组织负责为无家可归的年轻人提供社会服务资源,而在华盛顿大学,护理和社会工作学院领导基于社区的参与式数据收集,为咖啡馆和相关永久室内家庭的设计和规划提供信息服务。威斯康星大学卡尔森领导和公共服务中心利用网关基金,为付费学生提供了10次实习机会,并为无家可归的年轻人提供了服务。这些学生实习生在门口项目的第一年提供了1900小时的社区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