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第二代EPYC得分设计赢得戴尔EMC PowerEdge服务器

更新时间:2021-11-26 04:03:38

导读 AMD凭借其Zen 2 CPU架构继续增加服务器羽毛,这是其第二代EPYC“罗马”处理器的驱动力。亮点之一是戴尔,它宣布了五个由EPYC支持的新Po

AMD凭借其Zen 2 CPU架构继续增加服务器羽毛,这是其第二代EPYC“罗马”处理器的驱动力。亮点之一是戴尔,它宣布了五个由EPYC支持的新PowerEdge平台,每个平台都是由该集团设计的,并针对支持PCI Express 0等功能进行了优化。

新产品包括两个1S机架(PowerEdge R6515和R7515)和三个2S机架(R6525、R7525和C6525)。根据戴尔的说法,配备EPYC的PowerEdge C6525可以在上一代EPYC服务器的一半时间内提供天气模拟结果,从而加快了严重风暴的通知速度。

戴尔还声称其最新的服务器产品支持vSAN Ready节点的改进部署,每秒输入/输出(IOPS)与基于EPYC的上一代PowerEdge系统相比提高了51%。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Forrest Norrod表示:“通过解决云、高性能计算和企业中的关键工作负载,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家族无与伦比的性能领先优势为戴尔技术客户带来了可能性。AMD的数据中心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业务部门。

“AMD和戴尔技术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数据解决方案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全新戴尔EMC PowerEdge系统的突破性设计延续了这一合作,并充分利用了AMD的无限体系结构和AMD EPYC的领先安全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总拥有成本,”诺罗德补充道。

AMD凭借其Zen 2产品线继续在设计上取胜。当然,戴尔对EPYC系列并不陌生。然而,AMD一定很高兴戴尔将其第二代EPYC芯片应用于新的PowerEdge服务器系列。此外,谷歌和推特最近在各种数据中心部署了第二代EPYC处理器。

AMD还宣布了第二代EPYC系列的新成员。新的EPYC 7H12是另一个拥有64核/128线程的野兽,但它的TDP比其他型号高280瓦。这使得芯片运行速度更快,有6GHz基本时钟和3GHz升压时钟。因此,在堆栈的顶部,AMD现在有以下内容.

Epyc7h12: 64核/128线程,60千兆赫至30千兆赫,256兆字节高速缓存,280瓦TDP

Epyc7742: 64核/128线程,25GHz至40GHz,256MB高速缓存,250W TDP

Epyc7702: 64核/128线程,00GHz至35GHz,256MB高速缓存,250W TDP

由于功耗增加,AMD正在推出用于液冷的EPYC 7H12服务器。对于运行新组件的客户来说,它提供了更好的性能——AMD自己的基准测试获得了大约2t aflops的LINPACK分数,比下一代64芯片EPYC 7742好11%左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