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首款处理器松果SoC即将上�

更新时间:2021-10-18 06:17:12

导读 1、小米凭借其坚固但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风靡全球。最重要的是,该公司也被称为苹果中国,还销售许多其他产品,包括可穿戴设备、扬声器、安

1、 小米凭借其坚固但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风靡全球。最重要的是,该公司也被称为苹果中国,还销售许多其他产品,包括可穿戴设备、扬声器、安卓电视盒子、耳塞和移动电源摄像机。

2、 但是你知道小米也做处理器吗?芯片组还没有准备好黄金时间,但中国制造商正在积极开发自己的硅胶。设备厂商依靠自己的内部芯片也不是没有听说过。

3、 小米-mi-5c-苹果有自己的A系列产品。在安卓生态系统中,三星有自己的Exynos芯片组,华为有麒麟芯片组。小米将很快成为部分选定的制造商,这些制造商也制造自己的芯片。

4、 小米的第一块硅胶已经出现在网络上。它被称为松果SoC,预计将为该公司传闻中的Mi 5c提供电源。“C”可能意味着“便宜”(还记得五颜六色的iPhone 5c吗),因为Mi 5c有望以低于高级规格的价格亮相。

5、 Pinecone不是顶级芯片组,而是更入门的SoC。它有一个八核CPU(使用Cortex-A53),时钟频率为2.2GHz。

6、 除了自己的芯片组之外,这款手机预计还将配备5.5英寸显示屏、2.5D玻璃和超薄边框。

7、 据说入门级的小米5c还捆绑了3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它的背面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器。手机应该落在板载NFC上,MIUI 8的安卓6.0只预装在顶部。

8、 NFC的存在意味着一种有趣的可能性。可能小米正在开发类似三星Pay或者安卓Pay的服务,暂时称之为Mi Pay。只是猜测,加点盐吧。

9、 根据目前的传闻,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最早将于11月30日发布。在中国大约需要145美元。

10、 小米可能正在使用松果SoC进行测试。但谁知道呢,也许明年我们就会看到,高端的小米手机会采用公司自己的高端处理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