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SE 2整体设计像iPhone 8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40

导读 1、一组iPhone SE 2的渲染图曝光。渲染图显示,iPhone SE 2的整体设计与iPhone 8类似,没有刘海全屏,也没有双摄像头。此前

1、 一组iPhone SE 2的渲染图曝光。渲染图显示,iPhone SE 2的整体设计与iPhone 8类似,没有刘海全屏,也没有双摄像头。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皮预测,iPhone SE 2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iPhone SE 2的发布将进一步提升iPhone的销售业绩。

2、 在产品方面,郭明预测iPhone SE 2将采用类似iPhone 8的设计,只是处理器换成了最新的A13处理器,这也将成为iPhone SE 2最大的卖点。得益于最新的A13处理器,iPhone SE 2的性能得到了保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