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Note10系列Bixby Vision服务 AR扩充应用功能强化

更新时间:2021-05-25 11:07:36

导读 在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发表时,三星曾预告 Bixby Vision 影像辨识功能将近一步导入 AR 技术,提供即时彩妆、眼镜试

在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发表时,三星曾预告 Bixby Vision 影像辨识功能将近一步导入 AR 技术,提供即时彩妆、眼镜试戴、虚拟家具与家电配置、辨识电影海报并即时开起预告影片等功能。三星近日(10/7)宣布,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机种的 Bixby Vision 影像辨识功能已经进行更新,前述功能开放使用,让消费者体验增强版 Bixby Vision 服务。

三星 Bixby Vision 影像辨识服务在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机种当中,新增与强化包括 Home Decor、Enhanced Live Translation、Styling、Picture Play 等四种功能。其中,Home Decor 家居装饰功能与家居装饰厂商 Wayfair 合作,用户可在手机上观看环境放置家具的效果,并能直接线上联结 Wayfair 产品页面进行订购。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用户能使用 Home Decor 功能,尝试各种家具与家电的摆设体验。 Bixby Vision 底下的 Enhanced Live Translation 增强型实时翻译功能,目前已能辨识 54 种语言,可即时翻译成 104 种语言;Styling 造型功能跟太阳眼镜厂商 Ray Ban 合作,用户透过 AR 功能进行试戴,并提供规格与折扣资讯,也能线上购买产品;Picture Play 图片播放功能,只要相机对準电影海报,就能跳出相关介绍,甚至能直接观看预告影片。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的 Bixby Vision 内建即时翻译功能,能辨识多行文字,再进行翻译。 ▲三星跟太阳眼镜厂商 Ray Ban 合作,让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用户能在 Bixby Vision 内,即时试戴产品。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的 Bixby Vision 服务还能辨识电影海报,并提供详细资讯跟预告片浏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