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发科预计2020年5G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2亿部 中国将成为主要市场

更新时间:2021-09-16 16:10:56

导读 联发科刚刚修正了对2020年5G智能手机总销量的预估。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将5G智能手机的销量预测从超过2亿部下调至1 7-2亿部。中国,这个

联发科刚刚修正了对2020年5G智能手机总销量的预估。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将5G智能手机的销量预测从超过2亿部下调至1.7-2亿部。中国,这个市场预计大部分5G智能手机都会出货。

联发科预计2020年5G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2亿 中国成为主要市场

联发科预测,今年中国仍将出货约1000-1.2亿部5G智能手机,占全球市场份额的60%。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在昨日的投资者会议上透露,由于其5G、AI和AIoT芯片解决方案,他有信心联发科技能够抵消中国当前危机的影响。

联发科预计2020年5G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2亿 中国成为主要市场

他进一步谈到了联发科全新的Dimensity 5g芯片组系列,并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正在积极开发该系列芯片组的新机型。

联发科预计2020年5G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2亿 中国成为主要市场

目前,Dimensity系列有两个主要阵容:800系列和1000系列。800系列预计将在2020年为高质量的中端智能手机提供动力,而1000系列将是今年高端智能手机的旗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