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WhatsApp暗模式更新现已面向iOS Beta版用户提供

更新时间:2021-09-16 16:11:21

导读 WhatsApp花了很长时间才为用户引入黑暗模式,这可能是因为它还在衡量全面实现这一功能的方式。在安卓系统上注册了WhatsApp Beta的少数用

WhatsApp花了很长时间才为用户引入黑暗模式,这可能是因为它还在衡量全面实现这一功能的方式。在安卓系统上注册了WhatsApp Beta的少数用户现在可以进入黑暗模式。然而,到目前为止,他们的iOS同行并不幸运。虽然是在Beta程序下,但是WhatsApp iOS应用的新更新改变了这一点。据报道,iOS的WhatsApp测试版已经引入了黑暗模式。

WhatsApp暗模式更新现在可用于iOS  Beta用户

通过MacRumors分享的App Store上WhatsApp列表截图,确认了WhatsApp的黑暗模式。在iOS的TestFlight(测试版)程序下提供了带暗模式的WhatsApp更新。使用TestFlight程序的用户可以将WhatsApp更新到2.20.30版本,以进入黑暗模式。需要注意的是,TestFlight程序支持iOS 9或更高版本,因此运行低于此版本的任何OS版本的iPhone机型都将无法访问此新功能。此外,目前还不清楚暗模式是否仅限于iOS 13。

WhatsApp暗模式更新现在可用于iOS  Beta用户

此前的泄密显示,WhatsApp的iOS应用程序正在处理不止一个黑影子。由于它们在不同硬件上的使用,可能会有多达三种暗模式变化。搭载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iPhone机型可能会无限黑,而搭载液晶显示屏的IPhone机型可能会略微失真。IPhone XR和iPhone 11在显示材质上处于中间位置,所以是第三暗色调。

尽管iPhone用户不得不在WhatsApp上等待进入黑暗模式,但安卓用户在几周前也很受欢迎。目前该功能仅限于两个平台的Beta用户,这意味着未来几天有望广泛普及。我们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WhatsApp的发布延迟比预期的要长。

WhatsApp暗模式更新现在可用于iOS  Beta用户

Beta程序中黑暗模式的可用也意味着最终版本仍在开发中。大量的报告和漏洞再次表明,WhatsApp一直在暗模式下关注应用的每一个功能。它正在重新创造各种元素,包括贴纸、表情符号和聊天屏幕,以适应黑暗的主题。当黑暗模式到来时,我们希望彻底地绘制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