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德国零售商Mindfactory报道称 镭龙5000系列GPU的故障率高于NVIDIA Turing

更新时间:2021-09-14 06:07:15

导读 德国零售商Mindfactory de报告了AMD粉丝最受欢迎的统计数据之一,该公司报告了RMA统计数据。事实证明,与镭龙图灵部件相比,AMD镭龙5000系

德国零售商Mindfactory.de报告了AMD粉丝最受欢迎的统计数据之一,该公司报告了RMA统计数据。事实证明,与镭龙图灵部件相比,AMD镭龙5000系列GPU的故障率更高。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据集,包含大约44,000个AMD GPU和76,000个NVIDIA GPU。尽管在从单个数据源推断趋势时(以前和现在),您应该始终牢记这一点,但它很可能具有统计学意义。

德国零售商Mindfactory报告称Radeon  5000系列GPU的故障率比NVIDIA  Turing高

AMD镭龙5000系列GPU的故障率高于NVIDIA GPU,大部分故障发生在Powercolor品牌下。

有趣的是,大多数AMD的运气似乎被PowerColor的失败扭曲了。对于AMD RX 5700 GPU的其他厂商来说,故障率像NVIDIA一样徘徊在2-4%之间,而PowerColor则以高达6%的故障率突破趋势线——几乎没有其他供应商。故障率最差的GPU SKU也是基于PowerColor的RX 5700 XT设计。

德国零售商Mindfactory报告称Radeon  5000系列GPU的故障率比NVIDIA  Turing高

以下是失败率奖励:

GPU SKU的故障率最差:AMD RX 5700,故障率13.18%。

GPU的故障率最差:RTX 2080 Tis的故障率为5%。

GPU IHV的整体故障率最高:AMD镭龙的故障率为3.29%。

故障率也是芯片和封装/组装中与特定图形处理器相关的产量问题的部分指标。比如请注意(相对来说)微小的1660 Ti几乎没有RMA,可以说是鲸鱼,而超大的RTX 2080 Ti故障率最高,为5%。也就是说,这个数据中唯一的异常似乎是PowerColor,它显示了许多故障,没有任何权衡(更强大的GPU等)。).这是AMD镭龙GPU故障率较高的最大原因。

这个数据意味着AMD GPU的市场份额是36.6%,而NVIDIA部件的市场份额是63.3%。请记住,数量的差异并不取决于数据的统计有效性,因为它们足够接近,可以得到验证,在40,000个样本中,无论如何,您都会看到重要性显著降低的回报(例如,学生的T检验在32个样本中)。工厂的数据一直被证明是极具争议的,这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GPU故障率。

GPU故障率(RMA %)amd rx 5700 x4 amd rx 5700 x4 amd rx 5600 xt2 amd rx 56001 NVIDIA RTX 2080t i5 NVIDIA RTX 2080 super 1 NVIDIA RTX 20804 NVIDIA RTX 2070 super 1 NVIDIA NVIDIA。a RTX 20703维迪雅RTX 2060 Super 2 NVIDIA RTX 20602 NVIDIA RTX 1660 Ti 0.01 AMD镭龙5000系列故障率(RMA%)。

GPU发货RMA #退货率%华清2520482千兆字节59901763 MSI 72801452宝丽来118706636蓝宝石137003212景讯2740984合计:4410014523NVIDIA图灵故障率(RMA%)。

供应商GPU已发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