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现在允许你在你的电脑上打电话

更新时间:2021-09-16 03:07:54

导读 微软在其“你的手机”应用程序中增加了一项非常受欢迎的功能,即从Windows打电话的能力。同时使用手机和PC可能会很痛苦,这也是微软开发“

微软在其“你的手机”应用程序中增加了一项非常受欢迎的功能,即从Windows打电话的能力。

Microsoft现在允许您通过PC拨打电话

同时使用手机和PC可能会很痛苦,这也是微软开发“你的手机”应用程序的部分原因。在内部测试软件预览版的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功能,现在公司正在向所有人提供这个功能。

你的手机应用之所以广受好评,是因为它不适合在PC的大屏幕和手机的小屏幕之间跳来跳去感觉不舒服的人。

Microsoft现在允许您通过PC拨打电话

一段时间以来,这个应用程序使发送和接收短消息以及掌握移动通知成为可能,新的呼叫选项填补了一个重要的空白。

Microsoft现在允许您通过PC拨打电话

而且拨打和接听电话的选项只有安卓用户才能使用,微软已经实现了一个简单的系统,让用户可以在自己想要的手机和PC之间来回转接电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