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格雷格·乔斯维克接替菲尔·席勒担任苹果营销总监

更新时间:2021-09-14 06:06:41

导读 在苹果公司工作了几十年后,苹果公司的长期营销总监菲尔菲尔席勒正在担任一个较小的职位。席勒不再是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但他仍将负责App

在苹果公司工作了几十年后,苹果公司的长期营销总监菲尔菲尔席勒正在担任一个较小的职位。席勒不再是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但他仍将负责App Store和Apple Events。前产品营销总监格雷格乔斯维克(Greg Joswiak)将接替席勒,成为苹果的整体营销领导者。

Greg  Joswiak接替Phil  Schiller担任苹果营销主管

营销在苹果内部是一个巨大的角色,它不仅限于广告产品,所以它标志着公司内部的一个重大变化。正如苹果所说,市场部“负责苹果的产品管理和产品营销、开发者关系、市场调研、业务管理和教育、企业和国际营销。”Joswiak已经担任苹果公司的领导角色超过20年。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一直领导着苹果的全球产品营销。

自1997年以来,席勒一直为苹果工作,帮助该公司从最低点发展到目前的技术领导者。席勒负责营销时,也因涉足苹果硬件而出名,经常在活动舞台上展示新产品,比如前Mac Pro。

Greg  Joswiak接替Phil  Schiller担任苹果营销主管

与此同时,席勒开阔的视野最近也受到了批评。多年来,开发者一直抱怨苹果开始忽视其产品线的优势。最近,在苹果拒绝了嗡嗡作响的电子邮件申请后,该公司经常混淆的应用商店规则引起了广泛的批评。该店的政策也在上周的联邦反垄断听证会上提出。

席勒的新头衔将是“苹果研究员”。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个职位将使席勒能够继续提供他几十年来一直拥有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意识形态伙伴关系和指导”。

荣誉表明席勒在某种程度上正在退出苹果。席勒在新闻稿中提出了同样的建议。席勒说:“是时候在我的生活中做一些有计划的改变了。”他说,他想“在未来几年里,为我的家人、朋友和一些我关心的个人项目腾出一些时间。”

Greg  Joswiak接替Phil  Schiller担任苹果营销主管

但这不是席勒的失踪。引领App Store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尤其是当苹果强调其服务业务的收入时,该业务占苹果上个季度销售额的近23%。席勒还表示,他并不打算消失。他在声明中说:“只要他们有我,我就继续在这里工作,我会失去六种颜色。”

苹果没有频繁更换排名榜首,但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它经历了几次重大变化。2019年11月,苹果的长期设计负责人Jony Ive离职。我在2015年退出了苹果,这减少了他对日常运营的参与,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改变了他的角色。2019年9月,史蒂夫道林辞去苹果公关总监一职。2019年4月,安吉拉阿伦茨离开苹果零售业务总监的职位,并在离开博柏利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后于2014年加入苹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