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aeon的类似Raspberry Pi的主板带有Intel第八代酷睿i7 CPU

更新时间:2021-11-29 16:04:06

导读 电子制造商Aaeon推出了PICO-WHU4,这是该品牌最新的微板,面向AI和边缘计算市场。对于需要更强大解决方案的客户来说,PICO-WHU4是覆盆子Pi

电子制造商Aaeon推出了PICO-WHU4,这是该品牌最新的微板,面向AI和边缘计算市场。对于需要更强大解决方案的客户来说,PICO-WHU4是覆盆子Pi的绝佳替代品。

顾名思义,PICO-WHU4符合Pico-ITX尺寸,其官方尺寸为94英寸x 84英寸(100毫米x 72毫米)。相比之下,树莓Pi 4 B的尺寸为37英寸x 22英寸(86毫米x 55毫米),因此PICO-WHU4正好位于它的巷子里。

Pberry Pi4b采用Arm的四核Cortex A-72处理器,主频为5 GHz。另一方面,PICO-WHU4采用了英特尔第八代威士忌湖处理器,为x86应用打开了大门。威士忌湖是在14纳米工艺节点上制造的,提供从两核到四核的芯片。14nm器件通常在15W范围内工作,但也有15W至25W的cTDP(可配置TDP)。

Raserry Pi4b强制您在1GB、2GB和4GB焊接LPDDR R4-3200选项之间进行选择。PICO-WHU4配备了SODIMM DDR4插槽,让你在存储容量上更加灵活。主板最多可支持16GB DDR4-2400内存。

PICO-WHU4有多种连接器。有一个标准的SATA三端口用于连接您的存储设备,如硬盘驱动器或固态硬盘。主板还提供了一个mSATA/mPCIe x 1插槽、一个M.2 2230(E-key)插槽和两个支持RS-232/422/485的COM连接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