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酷睿i9-9900KS特别版CPU于10月30日上市售价513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2:54

导读 正如英特尔所描述的,全球最好的游戏CPU CPU将于2019年10月30日在零售货架上发售。客户推荐价格为513美元,处理器为酷睿i9-9900KS。英特

正如英特尔所描述的,全球最好的游戏CPU CPU将于2019年10月30日在零售货架上发售。客户推荐价格为513美元,处理器为酷睿i9-9900KS。

英特尔谨慎的措辞表明,在订购1000台托盘时,513美元的价格并不是每个芯片的成本,因为像Newegg和亚马逊这样的供应商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市场价有时候会比芯片公布的价格高一点。实际消费价格可能仍然相差几美元,但我们预计价格会很接近,即使不是现货价格。

I9-9900KS于今年早些时候在Computex发布。这是处理器的特殊版本,本质上是i9-9900K的组合版本,但它具有更高的热设计功率(TDP)额定值和更快的时钟。具体来说,i9-9900KS的基本时钟为4GHz,全核加速时钟最高可达5GHz,而i9-9900K的基本时钟为6GHz,仅在8个内核中的2个上加速到最大5GHz,而在所有内核中加速到7GHz。核心。

否则,i9-9900KS和常规i9-9900K共享相同的DNA。两者都基于英特尔的咖啡湖架构,该架构基于第三代增强型14nm制造工艺,拥有8个物理内核和16个线程,并且都拥有16MB L3缓存。

“英特尔通过全新的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9-9900KS特别版处理器提高了桌面游戏的门槛。基于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9-9900K架构,是全球最好的游戏桌面处理器,性能更好。它专为想要获得最佳性能的极限游戏和游戏玩家而设计。这款处理器是继去年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086K限量版之后,英特尔创新的里程碑。”英特尔台式机、工作站和渠道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k Soqui表示。

因为这些都是精心挑选的硅片,用户可能会看到比传统的i9-9900K更好的超频性能。但是,影响这一点的因素有很多,包括主板、散热、专业知识、抽签运气等。

对于抢购这些芯片的买家来说,散热将尤为重要。当TDP功率为127W时,i9-9900KS的功耗远高于额定功率为95W的I9-9900Ks。值得注意的是,在大负载下,i9-9900K可能会超过其TDP,这取决于主板和BIOS,i9-9900KS也可能会。

此外,i9-9900KS有望成为游戏等领域的强大驱动力。英特尔表示,作为处理器的特殊版本,它将在有限的时间内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