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hermaltake TOUGHRAM RGB DDR4-3200 16GB双通道内存套件

更新时间:2021-11-27 10:43:15

导读 毫无疑问,Thermaltake可能是您在购买DDR4时最不希望看到的公司。不过,似乎今年是所有有卖RAM梦想的厂商,善用各种东西的时候,现在大放异

毫无疑问,Thermaltake可能是您在购买DDR4时最不希望看到的公司。不过,似乎今年是所有有卖RAM梦想的厂商,善用各种东西的时候,现在大放异彩。随着Antec和GIGABYTE等公司在年初开始涉足这一领域,Thermaltake现在正在出售它。似乎闸门对任何愿意大量购买IC的人都是敞开的。

从展览的图片来看,我们对TOUGHRAM了如指掌,WaterRam计划上市,但似乎Thermaltake并不想就此止步。虽然以上产品线是其产品线中的顶级产品,但Thermaltake也提供了裸黑运动PCB的M-ONE RAM。它们类似于,但使用简单的散热器。他们有H-ONE系列,两款都不是以高于3000MHz的速度销售。对于那些希望从DDR4获得更高速度的用户,前两个系列提供3000、3200和3600MHz选项。

更具体地说,为了考虑这次审查,我们准备了TOUGHRAM RGB进行测试。它具有三个RGB LED显示区域的功能,体现了“TT”Thermaltake高级标识和拉丝金属散热器的全新设计,所有这些都使它正确地属于“人们正在购买的产品”部分。我们如何正确使用tack,看看我们得到了什么,花了多少钱,这样我们就可以使用像图像和测试结果这样的好东西;在多个系统上,请注意!

我们可以从从产品页面借来的图表中消除许多基本问题。我们的TOUGHRAM RGB是R009D408GX2-3200C16A。像所有的TOUGHRAM一样,它使用16GB的套件,包括一对8GB的记忆棒。XMP配置文件以3200兆赫兹的速度提供CAS 16计时,但让我们来填补空白。不管内存是用DOCP还是XMP设置的,配置文件都是35V下引导到16-18-18-38 2T,但是对于AMD系统,DOCP选择1T。兼容性涵盖了大多数将在英特尔系统上运行的DDR4,我们确实看到了AMD X570。如果有任何问题,您将享受有限的终身保修。

他们没有解释的是和美学有关,因为产品页面上有很多图片可以涵盖这一点。然而,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认为值得一提。让我们从顶部开始,将所有风格和灯光添加到套件中。有一层厚厚的乳白色塑料用来覆盖LED,一端有一些缝隙。在这些槽口中,您会发现电镀金属可以用作散热器的夹子,但会有一个醒目的“TT”标志显示,与顶部边缘的塑料油漆相匹配(在安装过程中)。我们的套件建立在黑色10层印刷电路板上,杆的两侧是拉丝铝,并经过阳极氧化处理。我们将保存集成电路的类型以备将来使用,但为了略微增加交易量,

我们开始对比成本,但是在CAS 16时序的3200MHz DDR4市场,在这个密度下,起步价不到70美元,而知名厂商的RGB灯光价格在70美元左右,很难乐观。在此评论的早期阶段旋转$1199。我们将不得不等待Thermaltake在这里所做的全面评估,通过所有测试对其进行测试,然后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