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 5出现在AI基准测试中 揭示了处理器和RAM的细�

更新时间:2021-09-26 12:16:00

导读 谷歌宣布其Pixel 5将很快上市。Pixel 4a推出的时候,也看到了手机的侧镜头。现在,智能手机似乎已经出现在基准网站上,揭示了一些规

谷歌宣布其Pixel 5将很快上市。Pixel 4a推出的时候,也看到了手机的侧镜头。现在,智能手机似乎已经出现在基准网站上,揭示了一些规格。AI基准测试再次确认Pixel 5宣称使用同样支持5G的高通snapdragon 765G处理器。对于Pixel的粉丝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微小的变化,因为该公司一直选择骁龙8xx系列芯片组作为其Pixel旗舰产品。

Google  Pixel  5出现在AI基准测试中,揭示了处理器和RAM的详细信息

榜单还显示,该智能手机拥有8GB RAM和Android 11(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搭载8GB RAM的中端处理器可能有助于谷歌控制手机成本,让更多用户买得起。但是,它的“XL”版本可能会配备骁龙8xx系列处理器和更多的RAM。传闻中的智能手机代号为“bramble”。

根据之前的一些传闻,Pixel 5系列有望配备打孔显示屏,可能与Pixel 4a类似。在背面,还可以设置双摄像头。

Google  Pixel  5出现在AI基准测试中,揭示了处理器和RAM的详细信息

Pixel 4a推出时,谷歌确认除了Pixel 5之外,还会推出Pixel 4a的5G版本。这两款智能手机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起价为499美元。不幸的是,他们俩都不会来印度。去年,这家搜索巨头跳过了从印度市场推出的Pixel 4项目,这将是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更麻烦的是,Pixel 4a将于今年10月在印度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