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坚果Pro3亮相骁龙855 Plus4800万像素四摄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2:34

导读 1、全新坚果Pro 3亮相,骁龙855 Plus、4800万像素四摄和光学屏下指纹构成了目前最标准的旗舰机。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坚果Pro 3有一个遗

1、 全新坚果Pro 3亮相,骁龙855 Plus、4800万像素四摄和光学屏下指纹构成了目前最标准的旗舰机。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坚果Pro 3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没有5G。那么,Nut的5G手机什么时候来?

2、 坚果Pro 3发布会后,@坚果手机官微透露了答案:5G,明年见。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买一部带坚果的5G手机,那就得等到明年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5G芯片与5G基带的融合是行业的一大趋势,今年大部分安卓手机厂商可以使用的5G芯片的融合只能定位于中端。比如OPPO和vivo会在年底前发布相关产品。以坚果的身材,还不如不正视这些行业大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