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12 Pro机型有6GB RAM 而iPhone 12机型仍然保持4GB RAM

更新时间:2021-09-25 14:05:27

导读 昨天,苹果公布了最新的iPhone机型,在智能手机行业反响不错。因为持续的健康危机,审稿人无法获得第一手印象,手机上的想法必须等到10月23

昨天,苹果公布了最新的iPhone机型,在智能手机行业反响不错。因为持续的健康危机,审稿人无法获得第一手印象,手机上的想法必须等到10月23日。外观上,与iPhone相比,iPhone 12系列的设计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系列11。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新款iPhone 12 Pro机型的RAM为6GB,而iPhone 12机型的RAM依然为4GB。

iPhone  12 Pro型号具有6GB  RAM,iPhone  12型号仍保持4GB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都有6GB RAM,而标准机型延续了去年的传统。

正如MacRumors所发现的,Xcode 12.1测试版中的plist文件显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RAM为6GB,而标准版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RAM为4GB与之前的版本相同。据发布者称,plist文件已经准确显示了之前iPhone型号的RAM详细信息。此外,iPhone 12 Pro的Geekbenach结果也显示了6GB RAM。这只能证实出版商的最新发现。相比之下,上一代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RAM都是4GB。

iPhone  12 Pro型号具有6GB  RAM,iPhone  12型号仍保持4GB

性能方面,为iPhone 12系列提供动力的A14仿生芯片功能强大。“Pro”型号配备6GB RAM,将大大增强处理器新的以视频为中心的功能和更多功能。根据基准测试,iPhone 12 Pro的单核分数与iPad Air大致相当。但多核的得分明显低于iPad Air。多核评分大幅下降的原因,可能是Geekbench在设置好iPhone 12后可能要马上运行。但是,我们这里只是假设,但是当装备野跑的时候,最终的结果可能会不一样。

目前没有iPhone 12机型。但是如果你打算自己买一台,iPhone 10和iPhone 12 Pro的预订将在10月的这个周五开始,10月23日开始发货。您必须等待两周才能预订iPhone 12 mini或iPhone 12 Pro Max。那是因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预购将于11月6日开始,发货将于11月13日星期五开始。

IPhone 12系列有很多变化和新的增加,用户可能很想看到。这些车型最好的一点是,所有这些车型都有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从而结束了LCD和有机发光二极管之间关于预算和高端车型的争论。所以,任何和你同行的人,都会保证最好的媒体消费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