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FreeBuds 4的功能和价格已经公布

更新时间:2021-05-28 12:03:32

导读 华为推出了一种新的全无线耳机型号。华为FreeBuds 4的功能和价格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设备音频性能在延迟和噪声消除方面脱颖而出。 无线耳

华为推出了一种新的全无线耳机型号。华为FreeBuds 4的功能和价格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设备音频性能在延迟和噪声消除方面脱颖而出。

华为FreeBuds 4的功能和价格已经公布

无线耳机华为FreeBuds 4在设计方面没有很大的创新。它的显示结构与FreeBuds系列的先前模型相似。但是,该系列以前的设备中的硅胶笔尖已被我们在AirPods中看到的开放式设计所取代。

在华为FreeBuds 4的功能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声音性能和延迟。这款耳机通过其14.3毫米动态驱动器保证了高音质,并通过其蓝牙5.2连接将延迟时间缩短至90毫秒。但是,您需要选择游戏模式才能在此级别上保持滞后。

另一方面,华为FreeBuds 4配备了主动降噪(ANC)技术。借助此功能,耳机最多可将环境噪音降低25db。因此,该设备雄心勃勃,既要提供干净又高质量的声音。

华为FreeBuds 4的电池性能也是其竞争优势之一。头戴式耳机的使用寿命为4个小时(与包装盒无关),随包装盒的使用时间延长至22小时。

此外,华为FreeBuds 4还将通过IPX4证书向消费者展示。该证书表明该产品具有防水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