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Wear OS增加了Gboard输入法将支持QWER全键盘输入

更新时间:2021-05-14 12:05:25

导读 据外媒消息,谷歌Wear OS今日正式宣布,将自带Gboard输入法到智能手表的Wear OS系统,支持全键盘输入,兼容多种语言。这种输入法还支持语

据外媒消息,谷歌Wear OS今日正式宣布,将自带Gboard输入法到智能手表的Wear OS系统,支持全键盘输入,兼容多种语言。这种输入法还支持语音输入和表情输入,体验和智能手机很像。

Google  Wear  OS增加了Gboard输入法,将支持QWER全键盘输入

这个键盘支持英语、德语等语言,用户可以在拨号盘上快速切换。

在输入方面,由于智能手环的屏幕很小,不方便准确点击按钮。谷歌已经为输入法设置了滑动单词检索功能,这样用户就可以快速输入字符,而不用用手指离开屏幕。

Google  Wear  OS增加了Gboard输入法,将支持QWER全键盘输入

为了提高这种输入法的准确性,Google增强了单词联想功能,用户不用输入全部字母就可以快速选择。据官方消息,搭载Gboard的新Wear OS系统将在未来几天推出。谷歌还暗示,将在本月底的谷歌I/O会议上发布更多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