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有了AirPods Pro 苹果可能解决了无线耳机的设计缺陷

更新时间:2021-03-19 20:07:54

导读 最新增加的苹果的Airpods系列。周一,苹果公司推出了其最新的无线空气吊舱,名为“AIRpods Pro”,具有新的设计和有源噪音消除功能。(请阅

最新增加的苹果的Airpods系列。

周一,苹果公司推出了其最新的无线空气吊舱,名为“AIRpods Pro”,具有新的设计和有源噪音消除功能。(请阅读我们的深入研究报告。)这款售价249美元(GB 249澳元,399澳元)的无线耳机将从周一起在网上和苹果商店(Apple Store)的应用程序中订购,并将从周三起在商店发售。Airpods Pro是苹果公司第一款采用隔音设计的耳机,“三种不同尺寸的柔软、灵活的硅胶耳尖符合每只耳朵的轮廓”。

到目前为止,苹果的耳机--有线的EarPods和完全无线的Airpods--都有一个开放的设计,它的硬芽不会封住你的耳道。新的设计可以帮助解决空气舱的最大问题之一--它们并不能安全地适应所有的耳朵。苹果还表示,Airpods Pro具有抗汗和防水功能。

他们应该听起来更好,与改善低音性能。开放的设计,你往往会失去一些低音,特别是在室外喧闹的环境。苹果表示,Pro的自适应情商(AdaptiveEQ)“将音乐调成你耳朵的形状,以获得丰富、持续的听力体验。”

就像索尼的WF-1000XM3,Airpods Pro有自适应的主动噪声消除,以及透明模式,允许声音泄漏,而你正在听音频,以便你可以听到周围的交通或火车通知。苹果说,Pro的噪音消除“不断调整声音信号200次每秒。”

(请注意,如果您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购买任何东西,CNET可能会获得收入的一部分。)

为了在这两种模式之间切换--噪声消除和透明度--Airpods Pro在耳塞茎上安装了一个新的“力传感器”(你用手指夹住阀杆来切换模式)。这也将允许人们播放,暂停或跳过音乐,以及挂断电话,直接在Airpods Pro上。

就像早期的Airpods和Beats Powerb拍Pro和Beats Solo Pro一样,这款机型配备了苹果公司的H1芯片,还提供了语音识别功能,让你可以说“嗨Siri”来召唤数字助理。苹果拥有Beats,这款机型将直接与热门的PowerbetsPro竞争,该产品售价250美元,但最近以200美元的价格上市。

据苹果公司称,Airpods Pro的电池寿命与Airpods相同,一次充电最多有5个小时的监听时间。在有源噪音消除模式下,Airpods Pro将提供多达四个半小时的听力。一些新的真正的无线耳机,主动消除噪音,如MASTER&DynamicMW07(300美元),提供了明显更好的电池寿命。

这个249美元的标价包括一个无线充电箱,它可以在任何与气兼容的充电垫上收费。Airpods Pro需要运行IOS 13.2或更高版本、iPadOS 13.2或更高版本、WatchOS 6.1或更高版本、tvOS 13.2或更高版本或MacOS Catalina 10.15.1或更高版本的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