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明天清晨苹果的春季活动的期望

更新时间:2021-04-24 12:03:17

导读 苹果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今年的第一场活动。与往常一样,苹果公司几乎没有透露其在活动中宣布的内容。幸运的是,MacRumors具有相当全面的

苹果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今年的第一场活动。与往常一样,苹果公司几乎没有透露其在活动中宣布的内容。幸运的是,MacRumors具有相当全面的摘要,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可能宣布的内容。

这是明天清晨苹果的春季活动的期望

普遍的共识是,我们将看到一个新的iPad Pro– Apple于去年同期更新了其iPad Pro。

我们预计不会发生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但是最大的新闻是iPad Pro可能会获得更新的A14X芯片和mini-LED显示屏。

大街上的消息是,我们也可以买到新的iPad Mini。鉴于iPad Mini的最新更新时间为2019年(您相信吗?),这听起来似乎很合理。

iPad Mini的紧凑外形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并且有传言称Apple会保持尺寸不变,但会通过缩小边框来提供更大的显示屏。

苹果也可能会更新其入门级iPad。如果可以的话,期望它能获得更快的处理器,但没有其他更多。苹果必须降低iPad的成本,因此我不希望有太多改变。

也有关于新Apple Pencil的传言。这也是可能的,但是鉴于当前的铅笔已经如此强大,目前尚不清楚它将带来什么改进。

我真正希望看到的是一个允许用户在不使用铅笔时将其安全收起的案例。

其他可能的公告包括传闻中的AirTag,新的AirPods和新的Mac。

新款Mac会很不错,但是我当中有一部分人认为苹果会在专门的活动中宣布新款Mac,因为苹果目前正在过渡到其定制芯片,并且可能希望从中大赚一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