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客户开始收到首批 M2 MacBook Pro 订单

更新时间:2022-06-24 12:01:24

导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消息:今天是6月24日星期五,由于时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客户总是最先拿到他们的新设备,13英寸M2 MacBo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消息:今天是6月24日星期五,由于时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客户总是最先拿到他们的新设备,13英寸M2 MacBook Pro也不例外。

今天M2 MacBook Pro机型开始送到上周五预订机器的客户手中,新的MacBook Pro用户可能很快会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网络上分享他们对更新的M2芯片的体验。

新西兰还没有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因此澳大利亚的客户将是第一批能够线下购买 M2MacBook Pro 的客户。澳大利亚的库存将让我们了解到 M2MacBook Pro 的供货情况。抽查显示,在澳大利亚的多家Apple Store可以购买到库存的M2 MacBook Pro机型,但是带有升级的统一内存和固态硬盘的定制配置将不太可能在Apple Store里买到。

Apple MacBook Pro 13英寸 M2 芯片(8核中央处理器 10核图形处理器) 8G 256G 深空灰 笔记本 MNEH3CH/A京东自营¥9999

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后,MacBook Pro将在亚洲、中东、欧洲,然后是北美开始销售。13英寸M2MacBook Pro的设计与上一代机型相同,M2芯片是唯一的升级。M2芯片具有与M1相同的8核CPU,但拥有升级的9核或10核GP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