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丰田Supra的两次测试比发布会更强大

更新时间:2021-10-10 06:06:0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两次测试的知识,新的丰田Supra比上市更强大,这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两次测试,新的丰田Supra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两次测试的知识,新的丰田Supra比上市更强大,这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两次测试,新的丰田Supra比上市更强大,你可以往下看。

在两个不同的日子里,两家杂志在两个地区的两款dynos上投放了两款2020款丰田Supras。两份杂志得到了相同的结果:丰田低估了测试的特定Supras的动力数据。今年5月,Car and Driver在密歇根州利弗莫尔诺斯市的全轮驱动Dynojet测功机上搭载了Supra,CD数为339马力,车轮扭矩为427磅-英尺。之后,马达趋势将Supra与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的野马涡流底盘测功机捆绑在一起。MT的天气修正数据达到了332马力和387磅-英尺。

两次测试新款丰田Supra比上市更具马力

宝马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官方数字分别为335马力和365磅-英尺。使用传统的动力传输系统和液压损失的智慧导致15%的动力在到达车轮之前蒸发。我们估计接触区域的Supra功率约为285马力和310磅-英尺。即使现有动力总成的寄生损失数据更新到10%,我们仍然只有300马力和328磅-英尺。

使用MT的计数和10%的寄生损失,曲柄上Supra问题的输出更像是364马力和426磅-英尺。损失为15%,数据显示390马力和445磅英尺。这些数字不是Z4 M40i,但官方分类为380马力和369磅-英尺。

当C/d的扭矩值可以是规则的异常值时,MAG在1.32测量五档的扭矩,而不是六档的1.00: 1的比率,因为它们在六档不能碰到红线。该公司宣称,“峰值扭矩输出可能会略有扩大。”另一方面,Mustang dynos像MT一样使用,因为他习惯于回到令人失望的总强度,所以赢得了“心碎”的绰号。

在汽车、地区、天气、测试人员和动态变化之间直接比较C/D和MT的数据是没有用的。至关重要的是,与Supra手动编号相比,两个数据点独立发现了显著的电力过剩。

这两个故事都没有试图说明差异的原因。C/d以及互联网都说宝马以低估产量著称。当C/D将当前的M5比赛放在用于测试Supra的同一台Dynojet上时,读数显示617马力和606磅-英尺的车轮用于官方评级为617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汽车。MT表示,其按摩器就像一辆“早期制造的预生产汽车”,可能带有“部分手工制造的发动机”,并且没有最新的校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