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ivian确认将为电动皮卡和SUV车型提供电致变色玻璃车顶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1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Rivian确认的电致变色玻璃车顶的知识,它将提供电动皮卡和SUV车型,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Rivian确认将为电动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Rivian确认的电致变色玻璃车顶的知识,它将提供电动皮卡和SUV车型,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Rivian确认将为电动皮卡和SUV车型提供电致变色玻璃车顶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Rivian确认将为电动皮卡和SUV提供电致变色玻璃车顶,以及其他几种选择,如固定玻璃面板、两件式可拆卸复合车顶和标准固定车顶。

皮卡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交通工具。预计这款车的电气化将对我国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普及产生很大影响。

某种程度上,Rivian一直走在卡车电气化的前沿,其R1T电动皮卡车型有望成为全球首个量产的纯电动皮卡车型。自R1T上市最近12年以来,特斯拉宣布将在年底推出电动皮卡,而福特向Rivian投资5亿美元,并确认正在生产电动版F150。

Rivian将R1T设计和定位为“探险车”,以区别于其他竞争对手。该车型配备了最高18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00英里。此外,该公司还在研究一些特殊功能,如模块化箱式系统和野营车配置。

现在,Rivian也确认将为车顶提供电致变色玻璃。这种玻璃可以把屋顶从不透明变成透明。它是一种智能玻璃车顶,在汽车行业非常少见。

价值30万美元的全新迈凯伦720s也配备了这种玻璃车顶。此外,特斯拉也在研发自己的智能玻璃。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设计了一个新的天窗,配备了电子着色和集成照明系统。

Rivian去年推出的R1T和R1S原型车配备了巨大的玻璃屋顶。Rivian R1T起价为6.9万美元(不含美国补贴),将于明年投产。Rivian计划在车型投产前公布更多细节,如车型定价和配置。今年早些时候,Rivian宣布已获得福特和亚马逊的投资,帮助其推出这些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