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该文件并未证实任何有关AppleMacBook计划的信息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9:04

导读 在关于WWDC 2021的谣言公布之前,一份看似是16英寸MacBook Pro电池的监管文件被发现。苹果供应商欣旺达电子4月14日提交的监管清单并

在关于WWDC 2021的谣言公布之前,一份看似是16英寸MacBook Pro电池的监管文件被发现。苹果供应商欣旺达电子4月14日提交的监管清单并未具体提及苹果。不过它有A2527的型号标识,和苹果其他型号一致。

在MacRumors首次发现的文件中,Sunwoda电子表示电池的额定值为8693 mAh/145v,这与目前16英寸MacBook Pro电池的额定值8790 mAh/136v非常接近。

该文件没有确认任何关于苹果MacBook程序的信息。然而,这与关于下一代专业便携式Mac设备的传言密切相关。

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搭载升级版M1芯片的全新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这些设备可能会配备新的10核Apple Silicon处理器、miniLED显示屏和稍微重新设计的机箱。这些型号还可以带回MagSafe电源端口、SD卡插槽和HDMI端口。

如果新网达电子档被证明是准确的,那就意味着电池容量相比现在的车型略有降低。不过因为苹果Silicon芯片比英特尔CPU更高效,新机型的续航时间可能会一样甚至更好。

尽管有消息称新款MacBook Pro可能会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但多产泄密者乔恩普罗瑟表示,他预计新款Mac笔记本电脑将于2021年在WWDC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