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Jabra正在采用流行的Elite75t并添加一项急需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04

导读 Jabra刚刚把2019年最好的真无线耳机做得更好了。Elite Active 75t就在这里,提供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功能。当贾布拉去年在IFA宣布推出精

Jabra刚刚把2019年最好的真无线耳机做得更好了。Elite Active 75t就在这里,提供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功能。当贾布拉去年在IFA宣布推出精英75t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因为Elite 65t已经很好了,Jabra好歹让Elite 75t更好了。电池寿命更长,通话降噪效果更好,音质更好。

现在有了Elite Active 75t,Jabra正在采用流行的Elite 75t,并增加了一项急需的功能。这是IP57防水防汗耐用。这使得Elite Active 75t成为去健身房的更好选择。

贾布拉精英现役75t比精英现役65t小22%左右。这对贾布拉来说印象非常深刻。然而,当你考虑到贾布拉为让精英现役75t变得更好所做的事情时,它会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这包括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好的音频质量。

有了Elite Active 75t,可以连续玩七个半小时。随附的便携包可为您提供约2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大约是精英现役75t的三倍。与Elite Active 65t相比,续航时间提升了89%。

Elite Active 75t还提供一流的噪音隔离。这是通过使用成千上万的耳朵测量和扫描来创建最佳耳塞形状来实现的。Jabra借鉴了过去四代Elite产品的经验,打造出这种隔音效果。

这不是主动降噪,而是非常接近。用户将能够完全沉浸在他们的音乐中,或者他们可以使用HearThrough激活在需要时让一些声音进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