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泄露Galaxy S11正在获得惊人的新相机功能这是任何iPhone都无法实现的

更新时间:2021-10-15 00:11:10

导读 1、随着三星Galaxy S11发布的日益临近,我们开始看到S11谣言的数量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当然,考虑到三星旗舰产品大量泄密并不是什么

1、 随着三星Galaxy S11发布的日益临近,我们开始看到S11谣言的数量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当然,考虑到三星旗舰产品大量泄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也就不足为奇了。通常,三星旗舰产品每一个值得了解的细节都会提前几周(甚至几个月)泄露。

2、 有鉴于此,我们看到很多报道称,三星在S11系列产品中采用了先进且更加复杂的摄像头方案。例如,S11的背面可能有五个摄像头阵列。关于三星Galaxy S11的另一个特别有趣的传闻是,它将支持8K视频录制。

3、 据说熟悉三星计划的人已经向SamMobile传达了,我们可以期待在明年初发布的S11中看到8K视频录制。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几周有一些关于8K视频支持的传闻。

4、 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Galaxy S11可以录制8K视频。当Exynos 990处理器发布时,第一次暗示了这种可能性。这是为Galaxy S11供电的芯片。它确实有以每秒30帧的速度录制8K视频的功能。

5、 UI 2.0 beta固件第四版中包含的三星Camera应用的APK反汇编在代码中提到了8K视频录制。这又是一个提醒,Galaxy S11有这个功能。

6、 至于我们可能会看到的其他相机功能,之前的传言表明,S11将包括一个1.08亿像素的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至于其他规格,据悉三星S11将配备显示指纹传感器、更薄的边框、12GB RAM、骁龙865处理器,当然还支持5G。

7、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三星将在2月份的一次特别活动中宣布其S11系列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