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赛博朋克2077多人游戏是一款三重A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48

导读 早在2016年,CD Projekt Red就透露了即将发布的发行时间表,并将赛博朋克2077和一款未申报的Triple A游戏放入了2017-2021年的发行

早在2016年,CD Projekt Red就透露了即将发布的发行时间表,并将赛博朋克2077和一款未申报的Triple A游戏放入了2017-2021年的发行窗口。虽然《赛博朋克2077》最近延期了,但游戏还是会在2020年发布。虽然第二款神秘游戏已经确认是《赛博朋克2077》多人游戏的副产品,但现在不太可能在2021年发布。

CD Projekt Red本周将赛博朋克2077推迟了5个月,并将发布日期从4月16日推迟到9月17日。此举将为广泛的游戏测试和bug修复带来更多时间,尽管这确实意味着将延长“全力以赴”完成单人RPG的时间。这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多人游戏将不得不退居第二。

CD Projekt Red的Micha Nowakowsk在本周的投资者问答电话会议上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就多人游戏而言,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是,与CP2077并行开发的AAA版本是赛博朋克多人游戏,所以这是第一件事。我认为亚当暗示事情会继续发展。因此,考虑到《赛博朋克2077》预计将于9月发布,以及我们预计在该日期之后将发生的一系列事件,2021年似乎不太可能成为《赛博朋克多人游戏》的发布日期。”

我们对赛博朋克2077的多人衍生游戏仍然知之甚少,但它被描述为CD Projekt Red的三A项目之一的事实将提高人们的期望。尽管如此,单人游戏首先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主要游戏将在9月推出,然后扩展。

KitGuru表示:随着《赛博朋克2077》的延期,听说多人游戏也会受到影响也就不足为奇了。也许2021年我们会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但似乎我们不会继续使用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