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将提供它即将推出的产品像至少有三种颜色选择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51

导读 似乎谷歌将为其即将推出的产品Pixel 4家族提供至少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白色和新泄露的“珊瑚”变体(我们认为它类似于橙色Creamsicl

似乎谷歌将为其即将推出的产品Pixel 4家族提供至少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白色和新泄露的“珊瑚”变体(我们认为它类似于橙色Creamsicle)。作为参考,Pixel 3 XL和Pixel 3仅提供黑色、明显为白色、不提供粉色的颜色选项,但不提供橙色(或珊瑚色或Creamsicle)。

推特用户Ben Geskin (@BenGeskin)在微博上发现了一张略显颗粒感的照片。虽然泄露的照片也可能是假的,但设计和图像是一致的。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谷歌已经开玩笑了,当时它基本上确认了Pixel 4 XL和Pixel 4的黑色变体,背面有方形摄像头凸起。

在后续的推文中,Geskin与另外两张想象中的Pixel 4图像相关联,一张显示了Creamsicle(后摄)的颜色选项,另一张显示了带有气泡保护盖的全正面显示屏,以隐藏一些细节。

假设橙色选项是真的,不清楚谷歌为什么会正式称之为橙色选项。当Pixel 4系列推出时,有更多的颜色可供选择。

美学方面先不说,之前有传言说Pixel 4 XL的重量是3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可能刷新率为90Hz),Pixel 4有7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这两款都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供电。也建议手机到达时自带6GB内存。

最近的一次泄密声称,pixel 4系列将引入一些新的相机技巧。也就是说,将会有一个运动模式用于拍摄背景模糊的快速移动的对象,以及一个单独的模式用于拍摄夜晚的星星。谷歌似乎已经证实了后者,因为一段视频广告称,这一功能已经找到了推文的方式(见上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