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Chrome用户提供更快访问最近关闭的标签的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0 12:05:25

导读 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为了保持浏览器选项卡的有序,我们不小心关闭了一些重要的内容。重新打开最近关闭的选项卡并不难,但是新的更新将

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为了保持浏览器选项卡的有序,我们不小心关闭了一些重要的内容。重新打开最近关闭的选项卡并不难,但是新的更新将使Chrome中的过程更加容易。Chrome Story报告了最新版本Chrome Canary的更新,允许用户从标签搜索窗口查看最近关闭的标签。该网站提供的截图显示了标签搜索弹出窗口,其中包含当前打开的标签列表,下方是最近关闭的标签列表。目前,Chrome用户可以通过导航到菜单栏中的浏览器历史窗口找到最近关闭的选项卡。

为Chrome用户提供更快访问最近关闭的标签的权限将提高浏览器的可用性。这是一个小小的改变,但只有在与搜索选项卡功能配对后才有意义。说到这,谷歌在1月份的Chrome 88版本中引入了标签搜索功能。这个版本还首次发布了一个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修复弱密码。

新重新定位的标签历史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所以我们必须等待它在稳定版本中的首次出现。谷歌承诺将比以往更快地发布此类功能。谷歌承诺每四周而不是六周向Chrome引入更多重要功能。

最近公司正在Chrome中测试重新打开标签组的功能,所以希望这个功能早日到来。同时还发现,谷歌测试了Chrome浏览器隐藏阅读列表功能的能力,在输入最近作为稳定版发布的90版URL时默认使用了HTTPS。该公司仍在尝试标签宽度和标签滚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