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K305G现在收到MIUI12.5稳定更新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8:47

导读 小米最新的MIUI系统更新是MIUI 15,它的很多最新旗舰产品都使用了MIUI 15。公司现在正在向其他设备发布这个更新,Redmi K30 5G很

小米最新的MIUI系统更新是MIUI 15,它的很多最新旗舰产品都使用了MIUI 15。公司现在正在向其他设备发布这个更新,Redmi K30 5G很幸运。根据最近的报道,Redmi K30 5G目前正在接收MIUI 15稳定版。本次更新重979MB。

小米在去年12月发布了最新的MIUI 15系统。小米表示,这次升级不亚于一次大版本更新。在流畅度方面,该公司还声称系统内存利用率平均下降了35%。此外,功耗降低了25%。

MIUI 15带来了全新的光锥运动效果架构、更具沉浸感的半透明运动模糊、全新的超级壁纸、全新的通知系统声音、更细腻的震动触感,以及“多一件事”的MIUI协作功能。

MIUI 15的第二次发布将于5月底开始。这是Redmi K30 5G所属的批次。其他机型包括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红米K40 Pro、小米10S、红米K40、红米K30 Pro、红米K30 5G、红米K3005G、小米10青春版5G、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红米10X、红米10X Pro、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红米Note 9 Pro、小米CC9 Pro、Note红米小米CC小米CC9米托定制版、红米Note 8 Pro、小米红米K20 Pro、小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