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年芯片危机将使汽车行业损失超过210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2-09 04:02:08

导读 尽管制造商做出了努力,但他们仍然无法应对零部件短缺的问题。硬件危机将持续至少几个季度。企业不仅面临经济损失,而且无法推出新产品。这

尽管制造商做出了努力,但他们仍然无法应对零部件短缺的问题。硬件危机将持续至少几个季度。企业不仅面临经济损失,而且无法推出新产品。

这些限制涵盖许多技术领域,包括智能手机、显卡和汽车。这个细分市场的制造商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咨询公司AlixPartners的一项研究显示,到2021年,将创造770万种新车型。

早在5月份,分析师就预测,由于硬件供应困难,该行业将损失约1100亿美元。当时,新车产量预计下降约390万辆。BusinessInsider告知,目前的预测是,财务损失至少为2100亿美元。

修订后的评估是由不断恶化的危机和不断加深的全球问题造成的。临近年底,原材料价格不降反升。比如某经销商的车辆交付时间约为20天,比标准水平少了约两倍。四季度形势恢复正常的预期似乎没有实现。

最终,这场危机不仅减少了新车的数量,还使其生产成本更高,进而影响了需求。由于这个行业危机不断,一些经销商甚至租车在展厅展出。

预计明年年初之前汽车行业不会出现积极趋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