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下一代iPad Pro 将采用玻璃表面

更新时间:2021-12-09 04:02:59

导读 知名内部人士、彭博记者马克古尔曼在新一期Power On时事通讯中分享了他对未来苹果产品的期待,比如新设计的第二代AirPods Pro和iPad

知名内部人士、彭博记者马克古尔曼在新一期Power On时事通讯中分享了他对未来苹果产品的期待,比如新设计的第二代AirPods Pro和iPad Pro。

美食家认为,2022年,苹果将推出搭载运动传感器的健康监测第二代AirPods Pro耳机,全新设计的搭载玻璃背板和无线充电的iPad Pro,以及搭载苹果的Mac Pro电脑硅片的更新版,集合了M2和Apple Watch上的三款炫彩MacBook Air新机型。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首款混合现实耳机的发布也将在明年进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