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可以使用该应用在Windows 10 PC上运行三星Galaxy Note20的安卓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14 00:15:12

导读 微软面向安卓的“你的手机伴侣”应用程序,长期以来一直在帮助安卓用户通过个人电脑访问手机上的照片、短信和通知。但是,如果你使用三星Ga

微软面向安卓的“你的手机伴侣”应用程序,长期以来一直在帮助安卓用户通过个人电脑访问手机上的照片、短信和通知。

您可以在Windows  10 PC上使用应用程序运行Samsung  Galaxy  Note20的Android应用程序

但是,如果你使用三星Galaxy设备,你的手机总是会更有用。例如,使用仅在某些三星手机上发现的“链接到Windows”集成,您还可以将文件从手机无线拖放到电脑上,或者跨设备复制和粘贴文件。

随着全新Galaxy Note 20系列的到来,这种融合也在不断加深。现在,您可以通过“电话”应用程序直接在Windows 10 PC上访问Android应用程序并与之交互。

您可以在Windows  10 PC上使用应用程序运行Samsung  Galaxy  Note20的Android应用程序

根据微软的说法,当你启动一个移动应用程序时,它会在你桌面上的一个单独窗口中打开。您甚至可以将安卓应用程序固定在Windows 10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上,以加快访问速度。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目前你的PC上只能运行一个安卓应用。微软表示,允许多个应用程序并行运行的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此外,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Galaxy Note 2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