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明基HT3550投影机评测4K HDR家庭影院体验的终极版

更新时间:2021-11-26 00:02:45

导读 当明基决定把他们全新的HT3550(欧盟称之为W2700)4K HDR投影仪发给我们审查时,我们并没有指望比它的前身HT2550有太大的改进。然后我们了

当明基决定把他们全新的HT3550(欧盟称之为W2700)4K HDR投影仪发给我们审查时,我们并没有指望比它的前身HT2550有太大的改进。

然后我们了解到,HT3550不仅投影比更强,而且同价位还包含动态光圈,等不及要掌握了。经过几个月的快进,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我们意识到不能再犯错了——HT3550和它的前身完全不同。它是主流买家的终极家庭影院投影仪。这是我们对明基这个不可思议的产品的评论。

明基HT3550:简介在典型的Wccftech时尚中,我们先从HT3550的核心技术说起。投影仪采用第二代德州仪器(TI)0.47英寸DMD XPR芯片,可以显著解决困扰包括HT2550在内的第一代芯片的光边界问题。对于初学者来说,XPR芯片可以提供真正的4k分辨率(这种4k增强/升级)和真正的分辨率。该芯片通过在19201080网格上投影一个像素,然后向右移动四次,直到达到完整的4k网格来实现这一点。我完全明白这一点。这才是真正的4k。与4K增强型投影仪不同,它只投影支持4K的1080p原生图像。

HT3550还采用动态光圈,对第一代投影仪进行大规模升级。这在预算4k投影仪中是一个完全闻所未闻的功能(相比索尼的高端产品,要4000多美元,真的是相当可观的预算)而且比传统光圈允许更深的黑度。除了这种宽色域支持之外,还可以通过色轮调整来添加(当您使用D. Cinema或用户模式启用宽色域时,您实际上可以听到宽色域滤镜滑动到位的声音)。完全支持10位色彩和HDR 10当然是这款投影仪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款投影仪没有去掉3D支持,考虑到这个范围内的很多4K投影仪都放弃了这个标准,这总是很可爱的。因此,如果你想保持观看3D电影的能力,你不会失望。流明数从2200降到了2000,但还是有足够的空间填满房间,所以我们对此并不太担心。

最后,HT2550的另一个显著改进是,HT3550具有与HT 2050相同的投影比,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不到15英尺的范围内填充150英寸的屏幕,并且可以用作替代品。一样。最精彩的部分?有了新的镜头配置,移动变焦将不再破坏焦点。如果你是HT2050的车主,不用担心移动支架,直接换就可以了,就像魅力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