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推出汽车保险

更新时间:2021-03-22 06:03:49

导读 特斯拉最终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4月份取笑的汽车保险产品。该公司将其描述为具有竞争力价格的保险产品,旨在为特斯拉所有者提供高

特斯拉最终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4月份取笑的汽车保险产品。该公司将其描述为“具有竞争力价格的保险产品,旨在为特斯拉所有者提供高达20%的低利率,在某些情况下高达30%。”特斯拉的保险将在加利福尼亚开始,并将“扩大”对于未来美国其他州,“该公司表示,虽然没有给出时间表。

马斯克最初声称,特斯拉将能够为其汽车提供如此大幅度的保险折扣,因为该公司可以获得每个人生产的大量数据。在一篇关于保险产品的博客文章中,特斯拉表示,该公司的先进安全功能,如Autopilot,也有助于降低成本。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对汽车数据的访问为该公司带来了“信息套利”优势

“我们基本上拥有......信息套利机会,我们直接了解客户的风险状况,”马斯克在4月份表示。“然后,如果他们想购买特斯拉保险,他们必须同意不要疯狂驾驶汽车。或者他们可以,但他们的保险费率更高。“

尽管如此,特斯拉解释说,它“在定价保险时不会使用或记录车辆数据,例如GPS或车载摄像机镜头。”

低价保险可能看起来像一个诱人的产品,但确保特斯拉汽车的成本已经高于平均水平;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将Model S列为2018年最昂贵的保险车辆。

特斯拉向加利福尼亚州的现有客户承诺,可以在其网站上“只需一分钟”购买保险单。新客户也可以要求报价。

对于特斯拉而言,提供保险政策使公司有机会在寻求可持续盈利能力时获得利润。但如果特斯拉不得不支付太多索赔,那么它也可能耗尽公司的现金储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