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级芯片工程师吉姆·凯勒在短短两年内离开英特尔

更新时间:2021-09-26 20:28:28

导读 高级芯片设计师吉姆凯勒(Jim Keller)在英特尔工作仅两年后就离开了该公司。英特尔表示,凯勒因未指明的“个人原因”立即辞职。英特尔表

高级芯片设计师吉姆凯勒(Jim Keller)在英特尔工作仅两年后就离开了该公司。英特尔表示,凯勒因未指明的“个人原因”立即辞职。英特尔表示,凯勒将担任该公司的顾问,为期六个月,以实现平稳过渡。AnandTech的Ian Cutress报道称,凯勒将在此期间为英特尔提供咨询服务。

资深芯片工程师Jim  Keller仅仅两年就离开了英特尔

凯勒是一名行业资深人士,曾在苹果、AMD和特斯拉工作,2018年4月加入英特尔时,他被视为英特尔的重要员工。他曾在苹果的A4和A5处理器上工作(为iPhone)。4S和4S),以及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野心背后的定制硅芯片。

在英特尔任职期间,凯勒专注于简化公司的芯片开发流程,并创建一个平台来帮助公司构建未来的产品。

资深芯片工程师Jim  Keller仅仅两年就离开了英特尔

在路透社发布的内部备忘录中,英特尔首席工程官Murthy Renduchintala对凯勒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写道:“我们很多人都见证了Jim在CPU设计方面的第一手技术实力,以及他对芯片工程的热情。”“我个人非常感谢他为帮助我们提高英特尔产品的领先地位所做的努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