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正在测试一款具有32个高性能内核的芯片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6 20:14:14

导读 1、苹果的M1处理器以其快速高效的性能让所有人感到惊讶,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尝试使用ARM的Mac硬件架构。但是接下来呢?显然,处理器内核更多

1、 苹果的M1处理器以其快速高效的性能让所有人感到惊讶,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尝试使用ARM的Mac硬件架构。但是接下来呢?显然,处理器内核更多了。

2、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尝试为高端MacBook Pro、iMac Pro和Mac Pro工作站测试新的芯片设计。M1芯片采用八个处理器内核,分为四个高性能内核和四个高效内核。新的芯片设计试图将数量增加到32个高性能内核,是M1的8倍,高效内核的数量没有具体说明。

3、 现有的16英寸MacBook Pro采用八核英特尔处理器,iMac Pro可以配置18核英特尔至强芯片,Mac Pro可以将其数量增加到28核。如果成功,苹果的新芯片将使该公司能够提供更多的内核和M1处理器经过验证的效率提升,并且不再需要依赖英特尔来生产任何处理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