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伊比沙岛可能配备骁龙480芯片组

更新时间:2021-09-11 02:03:54

导读 除了Capri Plus,摩托罗拉似乎正在开发另一款廉价手机。这是因为WiFi联盟认证了一款只叫Ibiza的机型。根据文件显示,这款设备编号为XT21

除了Capri Plus,摩托罗拉似乎正在开发另一款廉价手机。这是因为WiFi联盟认证了一款只叫Ibiza的机型。

根据文件显示,这款设备编号为XT2137-1,支持双频WiFi(2.4 GHz和5 GHz)。另一个重要的细节是确认它已经原生运行安卓11。

摩托罗拉Ibiza可能搭载Snapdragon  480芯片组

当然,这类认证通常不会透露智能手机的其他技术规格。即便如此,摩托罗拉Ibiza可能还是一款低成本的5G连接手机。在WiFi联盟上查看他的个人资料:

根据最近的传言,Ibiza应该会采用骁龙480处理器开箱即用,可以使用4 GB RAM和128 GB内存。制造商也可以选择推广更简单的64 GB版本,以降低成本。

与此同时,Ibiza中的屏幕仍然有90 Hz的刷新率,但显示屏的大小仍然未知。后置摄像头应该有一个48 MP的主镜头,一个5 MP的微距和一个2 MP的深度传感器。

最后,该设备预计将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和某种类型的快速充电功能。至于正式发布,目前还没有具体日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