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照片在安卓上获得了一个新的改进编辑器

更新时间:2021-09-11 03:10:44

导读 谷歌在谷歌照片应用中引入了新的编辑工具。从今天开始,安卓用户将能够使用新的谷歌照片编辑器。新的谷歌照片编辑器将提供明智的建议和易于

谷歌在谷歌照片应用中引入了新的编辑工具。从今天开始,安卓用户将能够使用新的谷歌照片编辑器。

新的谷歌照片编辑器将提供明智的建议和易于使用的微调。编辑器中有一个新的选项卡,将提供机器学习支持的建议。

Google相册在Android上获得了经过改进的新编辑器

用户将看到增强和弹出颜色等建议,作为照片的编辑选项。的新编辑器还将显示特定的编辑内容,以便您可以了解照片的外观。谷歌计划增加更多这样的建议,以帮助使肖像、风景、日落和其他照片脱颖而出。

新的谷歌照片编辑器使查找和应用精细修改变得更加容易。现在,您可以使用编辑器的新布局快速滚动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和温暖度等元素。

Google相册在Android上获得了经过改进的新编辑器

谷歌还发布了“人像灯”,这是新发布的Pixel 4a 5G和Pixel 5独有的全新编辑功能。该功能使用机器学习来改善人像中面部的照明。

用户将能够通过谷歌照片应用程序调整捕获的光线位置和亮度。更有趣的是,用户将能够为未在人像模式下拍摄的照片添加人像灯。该功能目前仅在新的像素上可用,但很快将扩展到旧型号。

至于新的谷歌照片编辑器的其余功能,从今天开始,谷歌已经开始为安卓用户引入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