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超频者的梦想是凭借3D打印的龙头和AMD芯片跃居第一

更新时间:2021-11-29 08:03:50

导读 液氮(LN2)可能是超频者的最佳武器。但是有时候竞争激烈的超频者也需要一个朋友。进入Ice Dragon,这是一个狂野的3D打印的龙头,Max Hardw

液氮(LN2)可能是超频者的最佳武器。但是有时候竞争激烈的超频者也需要一个朋友。进入Ice Dragon,这是一个狂野的3D打印的龙头,Max“ Hardware Numb3rs”Parisotto希望它能帮助他飞到Cinebench R15基准测试的第一位。Ice Dragon放置在风扇上,风扇将蒸气从LN2锅中带走,当它的创造者尝试着火时,它看起来像是在呼吸烟雾。

上周五,Parisotto在HWbot上提交了他的八核Cinebench R15的分数,但以2985的分数仅排在第四位,而第一名的分数为3003(此后,分数滑落到第六位)。他使用了AMD Ryzen 7 3800XCPU,时钟速度为648 GHz。马克斯计划继续推动“冰龙”的建造获得第一名。

Parisotto仍然使用相同的PWM风扇,即Noctua NF-F12 industrialPPC-3000 PWM,他所运行的每个LN2锅(通常三到四个锅,偶尔包括一个140mm型号),但坚持要求增加一个龙头值。

Parisotto告诉Tom's Hardware,“极端超频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电子竞技,当您将系统推向极限时,您需要动力。”“为了专心又享受颠簸,Ice Dragon增加了一种'凉爽'的感觉,并且比起普通的黑色且嘈杂的风扇,尤其是在直播节目中,肯定能带给他们更多乐趣。”

冰龙头制作了一个月。Parisotto与他的PC改装团队Italian Extreme Modders的队友Warboy合作。他的搭档设计,3D打印并喷了冰龙头,并为野兽的眼睛安装了LE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