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智能手机的打字速度逐渐接近键盘速度

更新时间:2021-10-16 21:14:41

导读 1、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智能手机上英语打字的速度正在赶上人们在物理键盘上打字的速度。2、欧洲的研究人员调查了3 7万名志愿者,发现智能手

1、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智能手机上英语打字的速度正在赶上人们在物理键盘上打字的速度。

2、 欧洲的研究人员调查了3.7万名志愿者,发现智能手机打字和键盘打字之间的差距比你想象的要小。

3、 研究人员Anna Feit说:“我们惊讶地发现,使用两个拇指打字的用户平均每分钟可以输入38个单词,这比类似的大规模物理键盘研究中观察到的打字速度仅慢约25%。”瑞士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一名学生在一份声明中说。

4、 每分钟38个字(wpm)与实际打字员在物理键盘上能达到的100多wpm相差甚远。但根据Feit的说法,大多数普通用户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速度通常为35到65wpm,与智能手机的打字速度重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