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播客现在可以在iOS上使用

更新时间:2021-10-20 08:27:03

导读 1、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谷歌播客现在可以在iOS上使用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谷歌播客的相关信息,现在可以在iOS上使用,并与这里的

1、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谷歌播客现在可以在iOS上使用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谷歌播客的相关信息,现在可以在iOS上使用,并与这里的每个人分享。

2、 谷歌今天宣布,其谷歌播客服务现在可以在iOS上使用。

3、 谷歌播客产品经理扎克雷内乌-韦丁(Zack Reneau-Wedee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4、 我们重新设计了谷歌播客应用程序,使您更容易找到您最喜欢的播客,建立一个前往播客列表,并定制您的收听。为了在平台上支持更多的听众,我们还将首次在iOS中引入谷歌播客,并增加对谷歌播客的Web订阅支持。无论你使用什么平台,你的收听进度都会在设备之间同步,你可以从上次停止的地方继续收听。

5、 新应用程序由三个选项卡组成:“主页”、“浏览”和“活动”。主页提供了新剧集的摘要,以便您可以快速访问订阅的节目。现在,当你选择你想听的剧集时,你会看到播客中涉及的主题或人物,你可以很容易地跳转到谷歌搜索了解更多信息。

6、 “浏览”选项卡的“为您”部分显示新节目和剧集推荐,您还可以在设置中自定义个性化推荐。还有一个活动标签来跟踪你的收听历史,排队集和下载。您还可以启用自动下载和推送通知。谷歌播客现在可以在iOS上免费获得,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只会在本周发布给安卓。

7、 谷歌播客与iPhone、iPad和iPod Touch兼容,需要iOS 12.0或更高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